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珠海文件销毁机构

珠海资料销毁,珠海文件销毁,珠海档案销毁,珠海保密文件销毁,珠海文件档案销毁,珠海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需100平米厂房的不锈钢冲浆豆腐机 宏金机械豆腐坊设备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
需100平米厂房的不锈钢冲浆豆腐机 宏金机械豆腐坊设备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需100平米厂房的不锈钢冲浆豆腐机 宏金机械豆腐坊设备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9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185 台
供货总量: 118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06 18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需100平米厂房的不锈钢冲浆豆腐机 宏金机械豆腐坊设备

  全自动冲浆豆腐机,宏金机械冲浆豆腐机器流水线生产减轻了劳动生产,提高了劳动生产率,豆腐质量稳定,重量误差小。设备采用全电脑控制,参数可根据生产实际情况调整,适用性强。

  宏金机械冲浆豆腐机的优势:冲浆豆腐机生产线,自动化加工,可达成豆浆自动定量、自动凝固、自动二次冲浆等功能。豆腐箱的移动采用气动步进,运行平稳,清洁卫生。流水线加工减轻了劳动生产,提高了劳动加工率,只需要1-2人每小时产量可达2000斤豆腐,每斤黄豆可出5-6斤豆腐。设备采用微电脑控制,参数可根据加工实际情况调整,适用性强。

  宏金机械全自动冲浆豆腐机/自动嫩豆腐机/南豆腐机的技术参数:

  外形尺寸:8000*1400*2600mm

  额定电压:220V

  总功率:4.5KW

  加工能力:2000斤/小时

  出品率:5-6斤豆腐/1斤干豆

  宏金机械冲浆豆腐的特点:

  1、自动生产、生产速度快、效率高是冲浆豆腐机的紧要特点,其次用冲浆豆腐机做出来的豆腐不仅口感细腻、味道清醇而且安全卫生。

  2、加工速度快、做出来的豆腐不破不碎、易于二次加工、无裂纹。

  3、做出来的豆腐的品质高,品质、颜色、味道俱全。

  4、制作简单、易于掌控、最首要的是不含任何化学合成色素。

  5、做出来的豆腐韧性好、口感好,在保证了传统的口感风味外还更有制作简单等特点。

  宏金冲浆豆腐机、箱式豆腐、冲浆豆腐加工线由:

  点浆桶、储浆桶、自动冲浆机、自动送箱机、自动翻箱机、自动回箱机于一体,整个系统由PLC自动控制,大大减少了人工操作,使用二次冲浆系统,造型合理,添加剂比普通豆腐少30%,产量口感好。

  冲浆豆腐的口感与产量重大的核心重大是:采用冲浆的方法,凝固效果好,质量才有保证!

  宏金机械豆制品设备售后服务

  a、企业售出设备的运行状况,用户的需求及意见跟踪服务,显出问题由企业技术人员电话或上门及时解决。

  b、公司服务承诺:24小时效应,365天不间断的技术支持。

  c、设备保修一年,终身服务,让用户购机放心,使用满意;

  d、设备终身与企业技改同步升级,长期供应配件,确保用户无忧使用,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